捷豹路虎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站点

2020-11-23 13:31: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捷豹路虎正在开发一个新的智慧城市中心,该中心将实现对无人驾驶汽车联网汽车技术的真实测试。

该开发项目与爱尔兰未来流动校园(FMCI)合作,将分布在12公里(7.5英里)的公共道路上,这将使JLR和FMCI能够收集有价值的数据,从而可以模拟现实环境和交通场景,测试新技术。

捷豹路虎开发的自动驾驶汽车测试站点

作为测试的一部分,捷豹将在自动驾驶汽车的道路上部署其I-Pace电动SUV的示例。

“与FMCI的合作关系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现实世界的设施,可以在战略位置试用我们新兴的自主,互联,电气化和共享技术,”香农爱尔兰捷豹路虎总经理John Cormican说。“与顶级软件公司合作将使我们能够更有效地开发未来的系统。”

传感器和高精度定位系统将部署在整个测试站点以及数据管理和控制中心中。测试现场还将设有智能路口,连通道路,自动泊车和电动汽车充电,测试现场将毗邻爱尔兰FMCI的Shannon软件中心。

包括思科,希捷,Renovo,Red Hat,法雷奥和Mergon在内的许多其他公司也将参与其中。

FMCI首席执行官罗素·维克斯(Russell Vickers)补充说:“智慧城市区为一流的公司提供了一流的设施,使全球公司能够合作并开发从自动驾驶汽车到互联基础设施的世界领先技术。

“测试平台为在现实世界中进行测试提供了机会,并以协作和有效的方式帮助回答了未来移动性带来的一些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