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德国工厂专注于电动汽车,宝马将发动机生产转移到英国

2020-11-23 13:19:4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随着其德国工厂准备推进电动汽车生产,宝马正在将其部分发动机制造业务移至英国和奥地利。

该公司位于慕尼黑的工厂目前生产四缸,六缸,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未来几年将用于生产带电动传动系统的车辆。结果,八缸和十二缸发动机将在英格兰的哈姆斯大厅生产,而慕尼黑的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将在奥地利的斯太尔生产。

由于德国工厂专注于电动汽车,宝马将发动机生产转移到英国

同时,慕尼黑将开始生产i4电动汽车,而其在丁格尔芬和雷根斯堡的其他德国工厂将分别生产全电动5系和7系,以及电动X1。Dingolfing工厂的员工将增加一倍,达到2,000人,而慕尼黑工厂还将获得4亿欧元(3.58亿英镑/ 4.74亿美元)的投资,以帮助其向电动汽车生产过渡。

到目前为止,内燃机汽车的生产仍将留在德国,Mini Countryman将会与电动汽车一起在莱比锡生产。

宝马负责生产的董事会成员米兰·内德尔伊科维奇说:“到2022年底,我们所有的德国工厂将至少制造一辆纯电动汽车。”

以及其在电动汽车生产方面的投资–来自德国政府在促进低排放车辆方面的新30亿欧元(£2.7B / $ 3.5B)投资,英国政府宣布了禁止销售新汽油的计划以及到2030年的柴油和柴油汽车–宝马还计划在年底之前将自身成本削减近5亿英镑(6.64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