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绳索商用车工厂将建造电动汽车

2020-11-23 13:09: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大众汽车呼吁汉诺威的商用车工厂为大众集团的品牌生产三款新型电动SUV。该决定将得到6.8亿欧元(合8.06亿美元)的投资支持,该工厂将建造ID为“ T”的货车系列。嗡嗡声面包车和新型全电动乘用车。

大众绳索商用车工厂将建造电动汽车

这家德国公司对新款SUV的名称一直保持沉默,但该公司表示它们将是“ D级”汽车。大众已确认将为不同的大众集团品牌制造。

建造新车需要在汉诺威工厂建造一条新的生产线。该站点将成为一个“多品牌”位置,并通过ID为集团中的各个品牌提供车辆。嗡嗡声负责。该车的灵感来自经典的“ Bulli”客车,将于2022年下线。

大众绳索商用车工厂将建造电动汽车

大众商用车公司董事会主席Carsten Intra博士说:“我们在汉诺威的主要工厂正在成为集团中三款全新高级电动汽车的生产基地。” 这些D-SUV是真正的旗舰项目:优质,100%电动和高度自动化。

“今天,大众汽车监事会的决定对我们的高科技基地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也是对我们团队生产力的坚定信心。我们能够以有保证的效率和最高的生产质量来确保这一决定对我们的位置有利。今天,我要感谢我们的每位同事,他们的工作使这一开创性的决定成为可能。”

同时,大众商用车工作委员会主席贝蒂娜·穆尔科维奇(Bertina Murkovic)表示,该地点被迫与大众集团的其他工厂竞争,以获得建造新款电动SUV的机会。

她说:“与集团其他品牌的竞争非常艰难。” “但是最终,在我们的现场协议的支持下,加上我们在高质量生产方面的专业知识,我们才能够为汉诺威赢得这些产品。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年中,确保了一定的利用率水平,该水平可确保我们沿着人口曲线的就业水平。新的Multivan,即ID。Buzz和现在的D-SUV是我们这十年的投资组合。目前无法为该地点或工作人员建立比现在更高的安全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