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以较小的电动汽车瞄准中国和欧洲

2020-11-22 11:37: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Riv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表示,他的公司将针对其首批两种产品(全尺寸SUV和皮卡)进行跟进,并针对中国和欧洲市场推出较小的车型。

Rivian以较小的电动汽车瞄准中国和欧洲

因此,尽管R1S SUV将于2022年和之后不久在中国和欧洲上市销售,但Scaringe在接受采访时解释说,“真正推动这些市场销量的是后续产品”,这些产品较小且为海外客户量身定制。路透社。

他说,这些较小的电动汽车仍将与皮卡和SUV共享关键部件,将“非常适合其中一些其他市场,特别是中国”。

Rivian以较小的电动汽车瞄准中国和欧洲

“在我们推出后续产品时,要真正在这些市场中扩大规模,在美国以外的生产基地至关重要。那是一个办法。”

里维安(Rivian)创始人总结道:“如果我们不长期将中国和欧洲视为重要市场,我们就不会认真考虑建立一家汽车公司。”

该公司在伊利诺伊州Normal的第一家工厂已经在明年的首次亮相之前就开始了试生产,其中包括R1T皮卡,R1S SUV和用于亚马逊的大型电动送货车–后者建立在与皮卡和SUV类似的基础上。

到Rivian推出较小型的车型时(可能是跨界车,因为它们最有意义),特斯拉,通用汽车,福特以及各种德国品牌和几款电动车等电动汽车市场已经非常拥挤创业公司。值得庆幸的是,每个人都有空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