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在美国推出“危险灯警报”和“湿滑道路警报”联网技术

2020-11-22 11:30: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沃尔沃正在将其联网安全功能引入美国,以改善安全性,因为危险灯警报和湿滑道路警报将使所有MY2021沃尔沃汽车通过基于云的网络相互通信。

沃尔沃在美国推出“危险灯警报”和“湿滑道路警报”联网技术

因此,当另一辆车的危险信号灯打开或检测到抓地力不足时,沃尔沃驾驶员将收到警报-这两个功能于2016年首次在瑞典和挪威的90系列车型上推出。

美国沃尔沃的车主将把它们作为标准配置,并能够通过车辆的信息娱乐系统激活这些功能,并可以在他们选择的任何时候停用它们。

沃尔沃安全总监Malin Ekholm说:“在汽车之间共享实时安全数据可以帮助避免事故发生。” “沃尔沃车主直接为使启用该功能的其他驾驶员提供更安全的道路保护,同时他们还受益于针对未来潜在危险状况的预警。”

由于沃尔沃与Waycare的合作,数据本身将匿名共享。这家技术公司使用AI来综合数据,并为美国当地运输机构提供运营见解和决策支持。Waycare还可以在启用该功能的区域中使用Waze导航应用程序共享合成数据。

这家瑞典汽车制造商已经进行了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根据实际交通情况调整速度可以从根本上降低事故发生的风险。实时接收有关潜在安全风险的警报应该是真正有益的。

“提高所有人的安全性是沃尔沃品牌的核心。沃尔沃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斯·古斯塔夫森(Anders Gustafsson)补充说,通过使我们的汽车彼此之间以及与公众共享潜在的道路危险,我们相信我们可以帮助使道路更安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