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Terra在11月25日首次亮相

2020-11-22 11:25:2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日产汽车已经开始在11月25日发布的Terra改版车型上进行试玩。

当前的日产Terra早在2018年就已揭晓,并在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泰国等市场上出售。它位于X-Trail / Rogue和较大的Patrol / Armada之间。日产在五月份首次对这款改款车型进行了嘲弄。

日产Terra在11月25日首次亮相

这段简短的预告视频首先显示了新Terra的车头灯,其中包括清晰的白天行车灯标志。然后,该剪辑预览了更新后的模型的尾灯之一,该尾灯看起来比即将发布的模型的尾灯更小,更时尚,并且包括新的LED签名。

该预告片的一个有趣的特点是,它的结尾处带有“ Nissan X-Perience”字样。日产中东也在线共享了此预告片,促使人们猜测日产可能会在中东推出改款车型,即日产Xterra,从而延续了自第二代Xterra于2015年停产以来一直未使用的名称。 。

由于准备就绪的模型只是改头换面,因此我们不希望它会从当前模型的众多机械升级中受益。因此,它应继续基于全球Frontier / Navara模型,并为其提供值得信赖的越野证书。当前型号配备2.5升18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2.3升188 hp的双涡轮增压柴油和2.5升柴油。这些引擎选项可能会保留用于更新的模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