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将于2030年禁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汽车

2020-11-22 11:22:4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证实,英国政府将在2030年禁止销售新的汽油,柴油汽车和货车。

英国政府将于2030年禁止销售新汽油和柴油汽车

英国首相表示,该禁令是该国更广泛的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将于2050年实现碳中和。

约翰逊说,政府将“在电动汽车上投资超过28亿英镑(37亿美元),在充电站上铺设地带,并在英国的超级工厂中制造持久的电池。” 这将使我们能够最终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轿车和货车在2030年,”在金融时报。

但是,英国的ICE车辆禁令有一些漏洞,因为它们仍将允许新的混合动力汽车和货车“在无碳排放的情况下可以行驶很长一段距离”,直到2035年才开始销售。政府将在以后的日期和随后的咨询中定义确切的“重要距离”。

政府28亿英镑的投资中,很大一部分将用于帮助扩大英国的充电基础设施,同时他们还预留了5.82亿英镑(7.7亿美元)作为购买零排放车辆的激励措施。作为重度电气化的。英国还将在未来四年中花费5亿英镑(6.61亿美元)来提高本地电池的产量。

欧洲其他已经宣布禁止销售ICE动力汽车的日期的国家包括法国(将于2040年禁止销售)和挪威(挪威),由于该国已经广泛采用电动汽车,挪威表示将在2025年设定禁令。德国还正在研究2030年禁止使用新型内燃机的禁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