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起亚Sorento的SEMA越野升级

2020-11-21 19:18:50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SEMA今年可能不会以同样的方式发生,但汽车制造商仍在炫耀本来会在展会上亮相的定制产品。其中包括2021年起亚Sorento的跨界车。他们已经进行了许多越野升级,并以国家公园命名。

绿色的例子是索伦托优胜美地,棕褐色的是索伦托锡安。它们都是由LGE-CTE Motorsports制造的,并且具有相当相似的升级选择。每个轮胎都有20英寸的车轮,包裹在32英寸的全地形轮胎中,以及定制的护舷轮圈,以容纳多余的橡胶。当8.3英寸的离地间隙还不够时,还会添加防滑板。

2021年起亚Sorento的SEMA越野升级

交叉点的不同之处在于其屋顶装饰物。Sorento Yosemite具有定制的车顶行李架。在该车顶行李架的前部边缘是四盏越野灯。至于索伦托锡安,它有一个定制的车顶箱。与大多数售后车顶行李箱不同,这是一个非常低矮的外形,采用了工厂的车顶线条,因此索伦托看上去就像是一个高屋顶。不过,这些零件都是定制零件,因此不要指望能在当地的起亚经销商处领取任何零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