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ation Freedom是一辆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2020-11-21 19:1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2020年代似乎准备成为超级跑车的黄金时代,尤其是电动汽车,例如Rimac和Aspark的那些。诚然,“超级跑车”标签是一种无法定义的废话,但它仍然存在,因为仅仅术语“超级跑车”在最新的公路行驶机械的统计数据之前-包括其性能和高昂的价格-就显得苍白无力了。进入我们收件箱的最新有希望的竞争对手是一款1,414马力的EVElation Freedom。

顺便说一下,该功率系数是标准的三电机配置。如果这还不够的话,该公司还计划提供功率为1,903马力的四电机版本。

Elation Freedom是一辆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碳纤维单壳底盘内的T形100kWh结构电池组为这些电机供电,并有望提供300英里的续航里程。可选的120kWh电池组可将其延伸到400英里。电力驱动公司Cascadia Motion已开发了E级电动汽车,为Elation动力总成做出了贡献,该动力总成包括将动力传递至前轮的单速变速器和将动力传递至后轮的两速单元。有趣的是,该公司还计划采用传统动力的变体Elation Freedom Iconic Collection,该车型采用5.2升V10和为所有四个车轮提供动力的七速双离合变速器。

Elation Freedom是一辆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兴高采烈的建筑将建在北加州,方便其硅谷富豪的假定客户群。方正卡洛斯Satulovsky兼首席技术官毛罗Satavia阿科斯塔,然而,来自阿根廷,那里的车是由一个团队,据说有经验公式设计的冰雹1和耐力赛。

Elation Freedom是一辆1414马力的电动超级跑车

根据其制造商的说法,这些汽车将是手工制造的,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2年底开始生产。电动版将耗资200万美元,而Iconic Collection汽油版将耗资230万美元。这是一笔不小的数目,但电动汽车至少可能要受到联邦税收抵免。请咨询您的税务顾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