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地巡洋舰79变身为装甲运兵车

2020-11-20 11:35: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南非汽车装甲专家SVI推出了经过彻底翻新的陆地巡洋舰79系列,该公司将其称为Max3。它将已坚固的SUV转变为可以保护乘员免受子弹袭击的装备。

丰田陆地巡洋舰79变身为装甲运兵车

Max 3当然看起来不像陆地巡洋舰。前部有巨大的格栅,角落处有头灯堆叠。身体线条轮廓分明,包括许多硬折痕。有自杀门,可轻松进入受保护的机舱。SVI提供单驾驶室,双人驾驶室或八位乘客载物架配置的机器。它可以在左侧或右侧驱动器中使用。

Max 3以库存形式提供B6弹道保护,这意味着它可以抵御来自突击步枪(如南非军方的R1或AK47的7.62×49 mm子弹)的7.62×51mm北约回弹。有1.5英寸(38毫米)厚的装甲玻璃和钢板用来保护身体。

丰田陆地巡洋舰79变身为装甲运兵车

SVI还提供了带有B7级装甲和爆炸保护功能的Max 3版本。此级别意味着车辆可以承受穿甲弹的攻击。在南非,拥有这种屏蔽的模型需要获得政府的特殊许可,通常只有注册的安全公司或政府机构才能获得它。

甚至还有Max 3的全功能军用版本,可安装.50口径机枪和迫击炮。

为了携带装甲,SVI升级了陆地巡洋舰的悬架,包括一个额外的后防倾杆。包装中还包括新的轮毂和轮胎设置。丰田的股票引擎和动力传动系统为Max 3提供动力。

Max 3的起价为160万南非兰特(按当前汇率计算为103,053美元)。该公司可以在收到订单后的三个月内交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