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推出个性化计划的OnStar保险

2020-11-20 11:23: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通用汽车通过推出新部门来扩展业务。它将为美国的客户提供保险服务,以“安全,公平,个性化和易于使用”为目标。通用汽车表示,OnStar保险公司将专注于“安全并提供世界一流的客户体验”。

通用汽车推出个性化计划的OnStar保险

显然,该服务尚未准备就绪,但制造商解释说它将专注于四个关键因素,这些因素应使其在发布时比竞争对手更好。最重要的是,它是安全的。例如,在发生事故的情况下,拥有OnStar安全与安保的OnStar Insurance用户将受益于自动碰撞响应以及与OnStar助手的实时连接。

“ OnStar保险将促进安全,保障和安心,” OnStar Insurance Services总裁Andrew Rose解释了总体构想。“我们的目标是成为行业领导者,以创新的方式提供保险。已订购OnStar和相关服务的GM客户将有资格获得折扣,同时还可以从OnStar Insurance Services获得全面的服务。”

在接下来的几年中,通用汽车将创建一个易于使用的数字平台,并将提供大量的在线服务。不仅如此,该汽车制造商还承诺“代理商将随时准备为有保险需求的客户提供帮助”。新的保险部门将提供个性化计划,该计划将基于数据支持的驾驶行为分析。

首先受益于新保险计划的是来自亚利桑那州的通用汽车员工。明年起将可以进行一般公开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