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为野马Mach-E大幅贬值做准备

2020-11-20 11:18:5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福特计划于11月开始交付野马Mach-E,但客户仍在等待。在某些地方,它已经将其推迟到2021年。在等待期间,一些有趣的消息不断出现,例如福特关于租赁剩余价值的公告。MachEClub成员透露,预计电动CUV三年后将仅保留其MSRP的39%。

该信息由成员ReturnOfTheMack透露,最差的值是Select和GT装饰级别。第一版,高级版和加利福尼亚路线稍好一些,占建议零售价的40%。

福特为野马Mach-E大幅贬值做准备

正如iSeeCars.com在7月份透露的那样,将特斯拉Model 3在三年内保留90%的MSRP的事实与之相比,福特对其未来的电动汽车折旧率感到非常悲观。这将比日产聆风或宝马i3更为糟糕,后者在三年内损失了60.4%的MSRP,仅保留了39.6%。

如果您要问自己为什么,该线程中的其他评论者无法提供任何合理的解释。这可能是福特在分众电气及其有限范围内的经验。其中一位认为,这可能是一种尝试安全行事或在每辆汽车中赚取更多利润的尝试。

福特为野马Mach-E大幅贬值做准备

在所有这些解释中,最安全的做法似乎是直到人们对Mach-E做出市场反应之前。毕竟,电动CUV似乎范围很广,使用液冷电池组,价格具有竞争力,并且造型令人愉悦。如果没有什么会影响其销售的东西,例如软件,悬挂或油漆问题,它可能会让福特感到惊讶。

说到销售,据称该公司将于2020年12月1日开放Mach-E GT Performance Edition的预订。届时,GT预订持有人将可以选择Performance Edition。

福特为野马Mach-E大幅贬值做准备

尽管没有太多信息,但MachEClub评论员怀疑它将具有运动型的悬挂设置。如果您希望它像Mach-E 1400一样提供7台电机,那可能不在计划之列-至少在福特等着一劳永逸地将其脚踩在EV水域中时,至少没有这样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