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击败丰田,雷克萨斯成为最可靠的汽车品牌

2020-11-20 11:16: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汽车贷款贷方继续提供越来越长的贷款期限,这使得汽车的长期可靠性成为决定购买新车的重要因素。每个品牌和型号都不尽相同,《消费者报告》会尽力帮助购物者。其2020年可靠性调查旨在帮助数据中提供一些惊喜,例如马自达(Mazda)将今年的头把交椅列为最可靠的汽车品牌。它淘汰了丰田和雷克萨斯等调查公司。

马自达击败丰田,雷克萨斯成为最可靠的汽车品牌

马自达的崛起并没有采用任何秘密的公式。消费者报告指出,该公司保守的更新和重新设计是其成功的关键,该公司避免使用讨厌的新动力总成技术或复杂的信息娱乐系统。这些可以提高公司的可靠性得分,这在福特和其他汽车制造商竞相使用最新的“神速”功能和便利设施吸引消费者的过程中发生了。这项研究表明,新的福特探险家被指定为“今年所有国内或国外制造商中得分最低的车型之一”。

丰田和雷克萨斯通常位居榜首,但其强劲的可靠汽车阵容紧随马自达,这是两个品牌的基石。别克今年感到惊讶,跃升14位至第四。通用汽车品牌通过在市场上投放旧款车型而获得了与马自达类似的成功。本田进入前五名。排名倒数第二的是特斯拉(Tesla)和林肯(Lincoln),后者仍在可靠性领域苦苦挣扎,后者正遭受困扰其福特平台伙伴的同样问题。

马自达击败丰田,雷克萨斯成为最可靠的汽车品牌

其他领域的亚洲和欧洲汽车制造商名列前茅,而美国汽车制造商名列倒数第二。2020年的报告还显示了汽车制造商的可靠性如何从一年到下一年的变化,例如别克或本田。随着汽车制造商热衷于电动汽车,更多的屏幕和半自动驾驶技术,人们期望可靠性出现更大的波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