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解释为何2022 BRZ仍然没有涡轮增压器

2020-11-20 11:14: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该2022斯巴鲁BRZ获得与升级工厂的造型部门进行彻底刷新引擎盖下滑落。新的发动机是2.4升的平置四缸发动机,比即将淘汰的2.0升工厂要高。然而,涡轮增压器的明显不足令人失望。斯巴鲁公关总裁多米尼克·英凡特(Dominick Infante)向Road&Track解释了为什么该公司保留自然吸气发动机以提高性能。

斯巴鲁解释为何2022 BRZ仍然没有涡轮增压器

根据Infante的说法,将2.4升的涡轮增压器从Ascent带到BRZ将不利于汽车的整体性能。斯巴鲁将涡轮增压器安装在轧机的底部,这会提高汽车的重心,因为轧机位于更高的位置。由于需要增加硬件,同时增加价格,因此增加涡轮增压器也会增加汽车的重量。重心较高和重量增加会影响其处理。

斯巴鲁解释为何2022 BRZ仍然没有涡轮增压器

新工厂对大多数人来说应该足够强大。该2.4升发动机可产生228马力(170千瓦)的功率和184磅英尺(249牛顿米)的扭矩。分别增加了23 hp和28 lb-ft,客户应该感到,当发动机以3,700 rpm达到峰值扭矩值时,该峰值大大低于其他发动机的6,400 rpm峰值。斯巴鲁还能够控制重量,与前代车型相比,2022年款车型仅增加了17磅。

斯巴鲁解释为何2022 BRZ仍然没有涡轮增压器

尽管斯巴鲁确实对其进行了更新以提高刚度和响应能力,但新的BRZ仍可沿袭前者的平台。涡轮增压器的增加也可能会增加价格。虽然我们不知道斯巴鲁想要什么,但我们希望它的起价在27,000美元左右,与该细分市场中的其他产品类似,例如260,580美元的2020年马自达MX-5 Miata。我们希望该信息更接近预定于明年秋天发售的汽车的发售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