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奥迪SQ2的造型和新技术更加突兀

2020-11-17 11:15: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奥迪已经更新了其SQ2跨界车的款式和可用的车载技术,随着德国和其他欧洲国家的预售已经开始,该技术将在2021年初面世。

2021年奥迪SQ2的造型和新技术更加突兀

2021年奥迪SQ2的价格从德国的45,700欧元(54,123美元)开始,而英国买家将花费38,700英镑(51,000美元)购买时尚的超紧凑型卡车。SQ2和Q2在北美均不可用。

的2.0 TFSI发动机是和以前一样,放下扭矩的296 HP(300 PS)和295磅-英尺(400牛顿米)与标准七速的辅助换档变速箱的变速箱和Quattro全轮驱动。SQ2只需4.9秒即可达到62 mph(100 km / h),最高时速可达155 mph(250 km / h)。

“对于SQ2,我们通过S2 Sportback之类的高性能掀背车如此成功地采用了基本模板集,并用它来创建我们已经强大的紧凑型SUV的版本,该版本可以为两种格式的车迷提供很多东西,”奥迪英国执行官说。安德鲁·道尔(Andrew Doyle)。“作为整个Q2车型系列改进计划的一部分,经过认真考虑的设计和技术更新将在此范围内进一步提高其吸引力,在该系列的首位安装非常吸引人的新型Vorsprung车型也会如此。”

那么有什么新消息?

对于初学者来说,八角形的单框格栅现在要低一些,而其嵌板中的板条则可以解释代表车辆整体设计的多边形图案。尽管LED前大灯确实是标准配置,但奥迪现在将提供新的Matrix LED单元作为选装件。SQ2的后部还装有LED灯,并与高规格型号的动态指示器配对。

2021年奥迪SQ2的造型和新技术更加突兀

改进后的SQ2在侧面具有铝制后视镜外壳,门槛嵌条,车顶扰流板和C柱叶片。同时,后部看到五边形多边形处理进入保险杠。买家还可以选择外包装,在后视镜外壳,C柱叶片和排气管饰件上增加黑色风格。

至于内饰,2021 SQ2标配自动空调,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运动型座椅。在信息娱乐技术方面,范围扩展到了奥迪虚拟驾驶舱,可以切换到运动视野。您还将获得MMI导航加(随导航包提供)。

如果您选择高端信息娱乐系统,则可以使用带有LTE和Wi-Fi热点的奥迪连接服务,同时还可以使用奥迪智能手机界面,奥迪电话盒和Bang&Olufsen音响系统。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安全功能。SQ2不仅将奥迪的预感前置安全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而且还将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作为标准配置,这是其可选装备的新增功能。自适应巡航辅助系统使驾驶员可以在车道内加速,减速和转向时放弃对汽车的控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