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Everest的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2020-11-16 14:20:2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已经发布了MY21.25 Everest系列的价格和规格细节,下个月将在展厅展示更新后的大型SUV,BaseCamp作为限量版回归。

2021年福特Everest的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根据趋势等级,仅提供450个B​​aseCamp示例,价格增加2200美元,但价值增加了​​6000美元。

BaseCamp的附加套件包括一个黑色的76mm微细黑色,一个LED灯条,一个通气管,“ BaseCamp”贴花,黑色的车顶行李架,一个先锋平台,一个Sunseeker遮阳篷,一个拖车杆和灰色的外部装饰。

的四轮驱动-only大本营提供两种柴油发动机,一个为147kW / 470nm处的3.2升中的一个单涡轮五缸($六万三千零九十○加路上成本)或157kW / 500Nm的2.0升双涡轮增压四缸(64,590美元)。

两种选择均与变矩器自动变速器完全匹配,前者使用六速装置,而后者则有四个档位可供选择。

与此同时,运动级车型现在首次提供后轮驱动(60,090美元),带有相同2.0升发动机的4WD版本(64,390美元)以及带有3.2升单元的4WD版本(62,890美元)仍然可用。 。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德鲁·比尔基奇(Andrew Birkic)表示:“我们知道,随着COVID-19的出现,澳大利亚人的出行习惯正在发生变化,越来越多的澳大利亚人将在旅途中寻求冒险。在珠峰提供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平稳,再加上真正的越野,现成的,因循守旧的能力。

2021年福特Everest的价格和规格详细说明

“现在,借助Everest BaseCamp特别版和后轮驱动的Everest Sport,我们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使他们能够在澳大利亚设计和制造的车辆上上路,从而轻松发现我们的祖国,安全舒适。”

作为参考,三菱帕杰罗运动(Mitsubishi Pajero Sport)竞争对手的所有结转版本的价格均为21.25令吉,不变。

就是说,Trend和Titanium牌号的铬镀铬格栅带有网状嵌件,后者在阀盖边缘的正上方标有“ Everest”字样。

据报道,随着福特澳大利亚即将砍掉其另一辆大型SUV单壳耐力赛,扩大后的车体珠穆朗玛峰阵容到来,自推出以来就未能点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