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是否无意中给了我们2023 Macan EV的一瞥?

2020-11-13 10:40: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当保时捷昨晚决定分享一系列以前从未见过的设计研究时,我们为这个难得的机会,看到斯图加特的幕后花絮感到非常兴奋。然而,我们没有想到的是对即将面世的2023 Macan EV的外观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保时捷是否无意中给了我们2023 Macan EV的一瞥?

在令人惊叹的919 Street设计研究的画廊中,您会看到即将上市的SUV的黏土模型,在我们看来,它看起来像Macan大小。我们的读者劳埃德·安东尼·彼得斯(Lloyd Anthony D Peters)值得称赞,他指出了我们在919街故事中的黏土模型。

保时捷是否无意中给了我们2023 Macan EV的一瞥?

黏土模型本身似乎与我们上个月侦查的电动Macan的伪装严重的测试车具有相同的设计特征。与当前的Macan相比,前大灯更小且更矩形,前装饰板仅在保险杠中低处使用少量进气口,这是您对全电动汽车的期望。

保时捷此后从其网站上裁剪了图像以隐藏粘土模型,这一事实使我们相信这确实是我们首次看到2023 Macan EV。

保时捷即将推出的电动SUV将基于与奥迪共同开发的EV专用PPE架构。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有关该车型电动动力总成的任何信息,但保时捷此前已经确认他们正在测试四电机设置,以用于将来的电动跨界车。

预计电动保时捷Macan的生产将于2022年下半年开始,但新型电池供电的SUV可能会在2021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