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 Spied涉嫌11月12日首发

2020-11-11 11:37: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Ferrari聊天论坛的成员具有良好的权威性。Ferrari即将推出SF90 Stradale Spider。这款敞篷混合动力超级跑车可能原定于在意大利艾米利亚—罗马涅地区的米萨诺·阿德里亚蒂科市的Finali Mondiali期间首映,但COVID-19大流行迫使法拉利推迟了。年度赛事原定于上周举行,是腾跃马通常会推出新车的场所。

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 Spied涉嫌11月12日首发

谣言工厂表示,自上周四以来,这辆车的私人官方预览版已经为潜在客户启动并在线运行。显然,我们其余的人必须等到11月12日SF90 Stradale Spider即将面世时,全世界才能看到。同时,我们的好伙伴沃尔特·瓦尔(Walter Vayr)发现了一个原型,而且伪装不比以前少。

据信,这款车将拥有与F8 Spider和最新的812 GTS相同的可伸缩功率硬顶。从外观上看,SF90 Stradale Spider将保留双门轿跑车的发动机舱窗,让旁观者可以窥见4.0涡轮增压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结合三重电动机,混合动力装置可产生近1,000马力的功率。

法拉利SF90 Stradale Spider Spied涉嫌11月12日首发

SF90 Stradale Spider是首款批量生产的法拉利混合动力敞篷车,将在限量版电动LaFerrari Aperta之后使用,同时增加插件功能。由于可伸缩车顶要求额外的加固,它可能会比轿跑车轻一点(1,570千克/ 3,461磅,干),但性能下降可能会引起注意。

如果包裹确实在周四发售,那么预计Spider的价格将比双门跑车已经令人垂涎的62.5万美元的起价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