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双门跑车,采用时尚设计,提供电力

2020-11-11 11:30: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有了ID.4,大众汽车终于有了一个全球性的电动高乘模型,该模型应该在大西洋两岸以及中国和许多其他地区竞争。迟早,跨界车还将获得更时尚的堂兄,其车顶倾斜且实用性较差。其名称尚未确定,但我们在Kolesa.ru的朋友已经准备好这些渲染图以预览模型。

大众ID.4双门跑车,采用时尚设计,提供电力

我们已经在公共道路和纽伯格林赛道上看到过所谓的ID.4 Coupe测试的原型,因此我们几乎(几乎)了解其设计的所有内容。这两个效果图隐藏了迷彩箔,以肌肉发达的后挡泥板和轿跑车风格的车顶线展现出性感的造型。当然,它不会成为传统的两门轿跑车,而是现代的笨拙实用程序。

除了改进的侧面轮廓,ID.4 Coupe还有望重新设计尾灯,前后保险杠可能略有不同。此外,它可能会落在地面较低的位置,以获得更运动的外观和更动感的姿势。

大众ID.4双门跑车,采用时尚设计,提供电力

如上所述,我们尚未确认零排放跨界车的名称,但是有一些可能的选择。它可能确实获得了ID.4 Coupe绰号,或者只是将GTX后缀添加到了已经存在的ID.4名称中。有些报告甚至推测ID.5也是一个可能的名称,但是,现在什么也不能说。

在皮肤上,这个更具视觉吸引力的版本很可能会与常规ID.4共享动力总成。共享的技术基础意味着不久便会看到我们出售该模型,并且我们有根据的猜测是,这种情况将在明年的某个时候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