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首次在中国销售全尺寸SUV

2020-11-08 11:25:0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通用汽车希望有史以来首次在中国开始销售全尺寸SUV车型,呼吁这些旗舰载货卡车帮助推动在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销售。

通用汽车计划首次在中国销售全尺寸SUV

对于通用汽车公司来说,这是一个重大转变,通用汽车公司目前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生产所有在中国销售的汽车。据路透社报道,该计划将开始进口雪佛兰Tahoe和Suburban,以及凯迪拉克凯雷德和GMC Yukon Denali。

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上海举行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CIIE)上展示这些车型,该博览会于本周初开幕,并将于下周举行。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老板朱利安•布利塞特(Julian Blissett)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引起客户的反应,并找到在中国销售这些汽车的方法。” 他补充说:“我们正在研究这些车辆的各种市场销售计划,包括在线销售,租赁和其他。”他没有提供执行该计划的详细时间表。

在今年第三季度,通用汽车的别克和凯迪拉克中型SUV帮助该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的销量增长了12%,这是过去两年来的首次季度增长。但是,全尺寸车型的加入应该会带来一个全新的客户群,因为这些卡车往往具有第三排座椅,并且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六人甚至七个人。

此次扩张还将使GMC品牌正式在中国首次亮相(不通过多家进口商)。

布利塞特还表示,他的公司希望在中国拥有“强劲的十一月和十二月”,现在正考虑向全球出口中国制造的电动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