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并采用漂移模式

2020-11-07 16:12:29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大众刚刚透露了全新的2022 Golf R掀背车。它既熟悉其受限的设计,又拥有令人耳目一新的高科技。

Golf 8 R保持了前两代人所设定的现状。即使它与大多数跑车的直线行驶速度一样快,尤其是在潮湿的道路上。2022年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并采用漂移模式

从正面看,新的保险杠与普通的高尔夫和GTI不同。它与最近更新的Arteon R和Tiguan R模型更相似,尽管这是可以预料的。新的19英寸车轮,更大的制动器,更低的悬架(20毫米)和侧裙在外形上有所不同。已经安装了银色镜盖,使我们想起了具有传奇色彩的Golf R32。

后面的东西有些刺鼻,两层后备箱扩散器和四边形排气嘴使您知道这是最快的。可以选择安装Akrapovic排气装置,就像以前的型号一样。

2022年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并采用漂移模式

内饰很熟悉,但是很新,就像一个老朋友去了编程学校,而且做得很好。普通高尔夫的双屏幕已经过R专用图形的修改。方向盘与GTI不同,座椅的皮革装饰也不同。

但您可能没有来这里阅读过有关蓝色重点照明或对比针迹的信息。重要的是,新的2.0 TSI四缸涡轮发动机。与他们在Arteon R型号中使用的型号相同,额定功率为315 hp(319 PS)和310 lb-ft(420 Nm)的扭矩。如果将这些数字保留在美国市场,则意味着将提高27 hp和30 lb-ft(41 Nm)。

2022年大众高尔夫R首次亮相315马力并采用漂移模式

与以前一样,Golf R将提供6速手动变速箱和DSG自动变速箱,后者可以在4.7秒内达到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速度。真正的好消息是,AWD系统更“智能”,这是我们在欢喜的Tiguan R上看到的。

大众最新的系统具有扭矩矢量控制功能,这应该使Golf R“明显更具灵活性”。除了旧的驾驶模式(舒适,运动,种族和个人驾驶)之外,该选项还包括纽博格林开发的“种族”模式和“漂移”模式,这将使其成为300马力AWD级别中最有趣的舱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