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 E-Tron GT在新预告片中全方位展示

2020-11-06 11:08:1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奥迪继续取笑即将面世的 RS E-Tron GT性能轿车。车辆的包裹物带有略微隐瞒样式的图案,但是很难想象最终模型的外观。

奥迪RS E-Tron GT在新预告片中全方位展示

据称,RS E-Tron GT将以两电机的动力总成首次亮相,总功率为684马力(510千瓦),扭矩为612磅英尺(830牛顿米)。据报道,这足以使轿车在3.5秒内达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的速度。该电池的容量为93.4千瓦时,可用容量为83.7 kWh。三电机版本可能会在以后推出。

奥迪RS E-Tron GT在新预告片中全方位展示

为了处理此性能,有一个复杂的热管理系统。“在E-Tron GT中,我们为用于在不同温度水平下运行的技术组件提供了两个冷却剂回路。一个冷却器用于控制高压电池的温度,一个加热器用于控制电动机和电力电子设备。此外,还有一个奥迪子公司PSW的克里斯汀·施罗德(ChristianSchröder)表示,车内有一个冷回路和一个加热回路。

当驾驶员选择充电站时,该系统甚至可以与导航系统配合使用。热管理技术会在到达前约30分钟,调整电池温度,使其非常适合当前的充电水平和充电站的容量。

奥迪RS E-Tron GT在新预告片中全方位展示

RS E-Tron GT与保时捷Taycan共享其平台。两电机设置提供全轮驱动,而轿车也具有四轮转向。它骑在三腔空气弹簧上,并具有多种可能影响骑行高度的模式。奥迪将为轿车提供可选的碳纤维陶瓷制动盘,但钢制转子将成为标配

奥迪尚未确定RS E-Tron GT首次亮相的日期,但我们知道该赛事是在今年年底之前。 该产品将于2021年在美国开始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