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ABT在北美的首款奥迪RS6-R,配备690马力

2020-10-25 12:36: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奥迪决定将RS6带回北美,这使得长期的调谐器ABT Sportsline可以为该地区的客户提供自己的超级旅行车,称为RS6-R。

这是ABT在北美的首款奥迪RS6-R,配备690马力

您在图片中看到的模型是北美第一个完整的2021 RS6-R,它是由Pacific German在加利福尼亚建造的。由于ABT将RS6-R的产量限制在全球范围内,只有125辆,这辆愤怒的旅行车也将是非常独特的。

这是ABT在北美的首款奥迪RS6-R,配备690马力

ABT的修改非常微妙,车身套件补充了宽弓形RS6的形状,而不是将其变成非常具有侵略性的混乱。新零件由碳纤维制成,包括前唇,前格栅附加组件,后裙附加组件,新的下纵梁附件和新的后扰流板。

ABT Audi RS6-R安装在新的流动型22英寸HR车轮上,并具有该公司的排气系统,该排气系统由不锈钢制成,并配有碳纤维端管。新排气与ABT的发动机ECU升级相结合,可将双涡轮增压4.0升V8的输出功率从出厂的591 HP和590 lb-ft提升至690 HP和649 lb-ft扭矩。

客户还可以选择ABT的内饰升级,其中包括仪表板的碳纤维饰条和缝有RS6-R徽标的新座椅框架套。此外,每辆ABT Audi RS6-R的仪表板上都带有特殊的“ 125之1”徽章,在ABT门槛上也出现了相同的脚本。ABT在北美为其所有零件提供2年或50,000英里的保修。

如果您碰巧拥有新的Audi RS6 Avant,并且想要在引擎盖下获得超过600的马力,那么ABT Sportline应该是您的首选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