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现代Elantra N在纽伯格林赛道被推

2020-10-25 12:32:55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现代汽车嘲笑即将面世的2021年伊兰特N,不久之后,就在德国臭名昭著的纽伯格林(Nurburgring)拍摄了经过伪装的原型机。

2021年现代Elantra N在纽伯格林赛道被推

现代的N部门近几年来一直在运转,直到最近才跟随i30 N和Veloster N的脚步,以i20 N的形式推出了它的第三个成熟的性能模型。伊兰特N将进一步扩大N品牌的魅力,并承诺提供一款充满乐趣的运动型轿车,鉴于目前许多运动型轿车不可避免的死亡,这使人眼花re乱。

在整个视频中,我们有机会听到Elantra N的引擎和排气音。尽管未经证实,但很可能该车将与其他N款车型配备相同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因此,使用性能套件可提供276 hp和289 lb-ft(392 Nm)的扭矩。

2021年现代Elantra N在纽伯格林赛道被推

此外,该原型机似乎配备了双离合变速器,可能与Veloster N和i30 N可以使用的八速装置相同。动力将完全通过前轮发送,很可能六缸速度手册也将提供,非常适合传统驾驶爱好者。

从视觉的角度来看,伊兰特N会比伊兰特N Line高出一步。因此,它将包括定制的前后保险杠,该原型车以及现代汽车本身最近取笑的原型车也将摇摆固定的后扰流板。

现代伊兰特N很可能会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亮相,并将以2022年的车型在美国上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