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的迈巴赫

2020-10-25 12:16:5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全新而富裕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仍处于测试阶段,尽管它的发布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内进行,这被视为全新的S级轿车已经在我们身边。

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的迈巴赫

尽管仍然有不同类型的S级原型车,例如梅赛德斯-AMG S63,但我们非常有信心在德国的一位读者中发现这款特殊的汽车是长轴距的迈巴赫旗舰。

最大的线索实际上不是后支柱的尺寸,而是后门的切口,该切口比普通的S级轿车更直,后者由于其较小的尺寸而使后门围绕后轮拱弯曲。它还缺少S-Class车门上集成的第三扇后窗。

梅赛德斯·奔驰新S级的迈巴赫

与较短的轴距车型不同,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轿车实际上可能会保留V12发动机,尽管采用的是轻度混合动力系统。我们之所以说“强大”,是因为2021年迈巴赫GLS是由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具有550匹马力和538 lb-ft(729 Nm)的扭矩,它是GLS 600,而不是500或550。

除了动力总成之外,迈巴赫轿车还将配备所有新S级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其3级自动驾驶功能。该汽车制造商的激光雷达驱动的驾驶员驾驶系统将于明年首次亮相,将在交通繁忙的情况下以及在德国的合适高速公路上运行。

在内部,它应该具有与GLS类似的设置,两个后排座椅在后面由一个大控制台隔开,在前面是一个12.3英寸数字仪表板,在中间是一个12.8英寸OLED触摸屏显示器。

至于价格,由于目前的梅赛德斯-迈巴赫S级车的起价约为170,000美元,因此我们期望这款全新车的价格会更高。如果汽车制造商像以前那样继续做两个不同的变体,那么旗舰车型的价格可能会超过20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