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Ram 1500 TRX可以成为终极的全能机器吗?

2020-10-25 12:03: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FCA的Ram品牌于今年早些时候推出了1500 TRX,这是福特F-150 Raptor的最极端,最昂贵的皮卡版本。

它具有加固的框架,长途悬挂,宽阔的履带,高离地间隙,厚实的越野橡胶,车底保护,全时主动分动箱和强大的动力,这使其成为一台多功能的机器,可以应对任何情况你可以扔它。

2021 Ram 1500 TRX可以成为终极的全能机器吗?

启用发射控制后,仅需4.5秒即可达到60 mph(96 km / h)的时速。它将以12.9秒的速度运行四分之一英里,出口速度为108英里/小时(174公里/小时),最大速度为118英里/小时(190公里/小时)。得益于其Hellcat来源的增压6.2升V8,可产生702 HP(712 PS / 523 kW)的扭矩和650 lb-ft(880 Nm)的扭矩,从而实现了这种性能。

在1500 TRX具有独特的格栅,与LED照明,特殊保险杠与拖钩,挡泥板和LED前后灯罩官能气口,以及与额外bolstering前排座椅和一个12英寸的显示器在中间控制面板的各个功能。

方向盘后的一切感觉如何?这就是KBB进行审查的地方,因为他们在停机坪上驾驶1500 TRX驶离了人迹罕至的地方。那么,他们如何看待Ram的超级卡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