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后窗可能飞走,召回宣布

2020-10-25 12:00: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供应商应归咎于制造错误,迫使法拉利在美国召回812 Superfast。

提供给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文件显示,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F12 Berlinetta继任者存在后窗玻璃问题,因为“车身上的未清洁玻璃粘合区域”可能使后窗玻璃真正脱落并飞走。

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后窗可能飞走,召回宣布

飞行部件会危害道路交通,并增加发生事故的危险,因此,腾跃马公司正在召回1,016辆812 Superfast。它们是在2017年6月20日至2020年6月15日之间制造的,估计它们都有缺陷。在后一个日期之后生产的汽车中,此问题已在装配线上得到纠正。

法拉利812 Superfast的后窗可能飞走,召回宣布

尽管影响了许多超级跑车,但法拉利只知道5月份在德国发生的三起事故,其他市场均未报告任何问题。在发现根本原因的内部调查之后,他们决定于9月21日发出召回通知。此修复程序将使技术人员免费更换后窗。

安全运动预计将于12月5日开始,应在几周内通知业主。同时,他们可以拨打1-201-816-2668与法拉利客户服务部联系,也可以拨打1-888-327-4236与NHTSA热线联系,并提出有关该主题的问题。

812 Superfast于3年前推出,是一款前中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超级跑车,它以8,500 rpm和530 lb-ft( 7,000 rpm时的扭矩为718 Nm)。0-62 mph(0-100 km / h)的冲刺需要2.9秒才能完成,而平稳行驶时,它将达到211 mph(340 km / 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