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sus建造了一辆怪物卡车校车

2020-10-24 19:15:15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乘坐黄色校车是他们成长的一部分,但这是我们大多数人很高兴在获得驾驶执照的那一刻留下的经验。捷克共和国的Torsus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Praetorian的巨型巴士,该巴士专为越野而设计,即使成年人,我们也不介意搭便车。

Praetorian的形状像它进来的盒子一样,形状像Matchbox目录中的东西一样,是我们见过的最极端的工厂制造校车之一。它配备了防撞杆,十几个屋顶安装的LED灯和米其林轮胎,这些轮胎在采矿设备上不会显得不合时宜。尽管在专为该校车设计的校车类型中遇到其他车辆的几率很低,但Torsus并没有忘记添加一个小的翻转式停车标志,该标志告诉其他驾驶者孩子们将要过马路。

Torsus建造了一辆怪物卡车校车

在内部,最多35个孩子可以坐在配有各种数学和科学公式的软垫上的各个座位上。进入需要高度的灵活性,但这是值得的。宽大的侧窗保证了乘客上课途中正在攀爬的活火山的全景。

车身下的许多部件都来自MAN,重型卡车的制造商MAN是大众汽车集团的一部分-至少目前是这样。Torsus在升级后的MAN车架上建造了Praetorian,动力来自6.9升涡轮增压柴油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通过九速手动变速箱向四个车轮发送290马力和848磅英尺的扭矩。它的最高速度达到了每小时62英里/小时,但购买者更有可能分别关心它的进近角和32度和26度的离去角,以及它穿越35英寸水深的能力。托尔斯指出,如果需要的话,修改可以改善大多数上述数字。

Torsus建造了一辆怪物卡车校车

校车的价格尚未公布,但请记住,标准的Praetorian起价为153,000欧元(约合181,000美元),内部没有任何设备。这只是一个大型的空盒子,买家可以用适合他们的任何方式来装扮。另一方面,看起来有能力驯服南极洲的Expedition模型的售价为36.8万欧元(约合45.3万美元)。我们猜测校车的配置更接近规模的底部,但它仍然比全国范围内的普通蓝鸟之字形昂贵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