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500与现代Veloster一同加入三门掀背车俱乐部

2020-10-24 19:09:17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菲亚特的目标是通过增加阵容,增加实用性并配备单个后铰链半门,使驾车者的收入不再超过袖珍500。称为3 +1,仅以电动汽车的形式提供。

从驾驶员的角度看,3 + 1几乎就像2020年初推出的新500一样。当您走到乘客那边时,您会发现差异。造型师缩短了前门,以容纳半个门,类似于我们在几个扩展驾驶室皮卡,马自达RX-8和几个土星型号中所看到的。现代的Veloster也是三门舱门,但其第三扇门铰接在前部。

菲亚特500与现代Veloster一同加入三门掀背车俱乐部

菲亚特解释说,只有在前门拉开后才能打开半门,以确保乘客不会意外打开它。它省去了B柱,因此用户可以进入后排座椅,而无需执行类似扭腰的动作来清理前排乘客的座椅。除了额外的门外,3 + 1是常规的500;它的尺寸与两门车型相同,并且重约66磅。

金属薄板下的所有东西也都与两门500共享,这意味着3 + 1建立在42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上,该电池组使118马力的电动机运转。在相当乐观的WLTP测试周期中,它的行驶里程为199英里,从零到62 mph的冲刺需要九秒钟。保持脚踩下,车速表的指针达到93 mph(500的最高速度)后将停止移动。

菲亚特500与现代Veloster一同加入三门掀背车俱乐部

菲亚特尚未公布价格,但对我们来说兴趣不大,因为3 + 1的体积很小,因此不会在美国销售。甚至在可预见的将来仍将继续生产的最后一代500型,也已从该公司的美国范围内削减了。但是,如果您感到好奇,那么新的两门车型起价为25,900欧元(约合30,600美元),然后再考虑各种奖励措施。这部分解释了为什么它不会在美国出售。菲亚特(Fiat)认为它不会说服美国人花钱购买跨界车。

回顾到2018年,当时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老板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向世界各地的投资者介绍了该集团的五年计划。尽管他专注于吉普车和拉姆车,但他还是宣布了菲亚特和Autobianchi在1960年至1977年之间使用的500 Giardiniera铭牌的回归。当时这是一辆两门旅行车,我们认为现代版将在该细分市场中使用,以实用性为名获得一组后门。它可能已经成为菲亚特对Mini Clubman的回答。

菲亚特500与现代Veloster一同加入三门掀背车俱乐部

从那以后我们再也没有听说过有关贾第鞭毛虫的消息,这听起来像500族在3 + 1的增加之后就完成了增长(顺便说一句,它以2007年展示的Trepiùno概念命名)。菲亚特强调说:“新的500项目现已完成。”这是最后的决定,还是将最好的保留下来?而且,这是否意味着热闹的Abarth不会回来?我们已与公司联系,如果我们了解更多,我们将更新此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