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C表示将不允许经销商加价悍马EV价格

2020-10-23 14:14:4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悍马的铭牌又回到了电动卡车的位置,与以前的耗油量完全相反。到现在为止,您应该已经听说过有关媒体的报道,并在第一届世界大赛期间播放了一次商业广告。但是,除了期待已久的浪子名称和随之而来的高科技玩具的归来之外,其中之一2022 GMC Hummer EV最受关注的方面是其定价。

GMC表示将不允许经销商加价悍马EV价格

值得注意的是,悍马EV的基本价格为79,995美元(2024年春季),而第一个版本的悍马EV的基本价格为112,595美元。但是,当车辆到达经销商处时,这些价格会保留吗?

GMC保证不会允许经销商加价或打折。根据《汽车新闻》的报道,别克和通用汽车公司全球副总裁邓肯·阿尔德雷德(Duncan Aldred)表示,当卡车进入展厅时,网站价格将反映在现实生活中。

《汽车新闻》报道,阿尔德雷德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会议上说:“不会有激励措施。不会有任何骗术。” “我们正试图以一种真正的价格来建立经销商保证金。”

经销商加价已成为美国买家普遍担心的问题。我们已经看到了一些这种情况,有些甚至在标价上增加了可笑的金额。最新的是福特野马谢尔比GT500,售价为20.6万美元,经销商加价了10万美元。

有了GMC的保证,那些保留使用2022年悍马EV Edition 1的人将只需要担心为高昂的六位数价格提供资金-至少要等到2021年秋季实际汽车进入展厅时为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