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甲壳虫卡车露营车是一个很棒的混搭

2020-10-23 12:07:3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当您想到标志性的大众甲壳虫(Volkswagen Beetle)时,您可能会想到一辆具有悠久汽车历史的可爱,曲线优美的汽车。一卡车的转换将不会达到可能的表,更是这样,一个野营。

大众甲壳虫卡车露营车是一个很棒的混搭

但这正是《现代经典骑行》的史蒂夫·古德费洛(Steve Goodfellow)在开始他的甲壳虫项目时想到的。以2000新的Beetle GLX 1.8 Turbo为基础开始,Goodfellow迷上了甲壳虫拾音器的想法,并在设计一个甲壳虫的过程中,想到了以高架帐篷的形式在其中添加一个便携式露营车。

如上图所示,最终产品看起来不错。整个包装紧凑,是那些不想在车库里坐满大型房车的人的理想选择。

帐篷支撑结构由方形的铝材制成,可以在五分钟内安装好。它可以折叠起来存放或运输时,根据上面提供的图像,这确实很漂亮。高架帐篷足够两个人入睡(如果您有个小孩,则三个人可以入睡)。

Goodfellow还提到,背面的露营车具有12V电源插座和独立的USB充电器,以及一个LED灯带,可在晚上阅读。所有这些电气设备都连接到床壁上的船用级插座。

大众甲壳虫卡车露营车是一个很棒的混搭

这不是Goodfellow和他的Modern Classic Rides 所能制造的最后一个甲虫皮卡车露营者。其中将配备2英寸的举升装置,更大的轮胎和涡轮柴油发动机,同时提供更多的设施,例如发电机,便携式马桶,小冰箱和炉灶。全电动甲壳虫皮卡也正在生产中。

对于那些想要更多空间的人,Goodfellow说,他们将在2021年发布泪滴露营者选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