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2003年斯巴鲁森林人的时钟只有6,450英里

2020-10-23 12:02: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2000年代初期至中期发现低里程的斯巴鲁森林人就像在大海捞针中找针,但我们确实设法找到了2003年的森林人,目前已在eBay上出售。

这位2003年斯巴鲁原始森林人的时钟只有6,450英里

第二代Forester具有任何一代中最知名的形状,在我们看来,今天仍然看起来不错。这个特定的例子显然得到了很好的维护,距离它只有6,450英里(10,380公里),导致卖家建议这是“可能是保存最完好的第二代Forester”。

该上市揭示了Forester森林人已经被它的两位业主和外观上驱动一个半定期短距离是完美的运行秩序。

这位2003年斯巴鲁原始森林人的时钟只有6,450英里

装饰外部的是蓝色阴影,看起来几乎没有任何划痕或其他痕迹。尽管后保险杠的拐角处有轻微的划痕,但黑色的塑料车身护板看起来也状况良好。显然,在过去的17年中,车主一直对Subaru保持良好的照顾。

在内部,事物看起来也一样新。浅色的布座椅几乎没有磨损迹象,驾驶员侧脚垫上仍然有原始的塑料。仪表板上的黑色塑料和皮革方向盘看上去都处于最佳状态,并且工厂CD播放器仍在原位。

“立即购买”的价格为$ 14,500,这名Forester不会破产,对于那些想要拥有像2000年代初期一样运转新车的可靠性的人来说,它是完美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