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大众高尔夫GTD为英国带来197马力柴油发动机

2020-10-23 11:59: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当今柴油发动机淘汰率惊人的世界中,大众仍然相信其2.0升TDI装置能够说服购买者,尤其是当将197 HP(200 PS)和295 lb-ft(400 Nm)放下时就像全新的Golf GTD。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D为英国带来197马力柴油发动机

它的最高速度和加速度数字非常接近GTI,借助7速DSG变速箱,在7.1秒内实现了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冲刺。

除了强大的动力,新的GTD还可使用单个柴油箱行驶600英里(965公里)。

英国买家终于可以开始订购GTD了,起价为32,790英镑(43,000美元),除了前面提到的动力传动系统之外,还为他们提供了动态造型套件,带有发光的前格栅,运动型保险杠和蜂窝状LED前雾灯灯,以及大众的IQ.Light LED矩阵大灯和18英寸“贝克斯菲尔德”合金轮毂。

2021年大众高尔夫GTD为英国带来197马力柴油发动机

其他装备包括无钥匙进入,三区域气候控制系统,用于可折叠门镜的集成水坑灯,以Jacara布灰色制成的前运动座椅,铝制变速杆和带拨杆换档器的皮革包裹多功能运动方向盘。

“ Golf GTD是Golf GT三人组的第三位成员,每个成员都具有不同的特征。大众英国高尔夫产品经理Dale Piper表示:“这款标志性的,专注于发烧友的Golf GTI和超低排放的Golf GT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现在已经加入了高扭矩,高性能的GTD。

“屡获殊荣的新高尔夫家族为每个人提供了选择-汽油,柴油,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高性能汽油,以及现在的高性能柴油。凭借如此全面的动力总成产品阵容,高尔夫是英国最畅销的汽车之一,毫不奇怪,而且由于GTD兼具性能和实用性,英国对快速高尔夫的热爱将继续下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