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和菲尔森联手打造酷炫的野马野火钻机概念

2020-10-23 11:01: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由于预计2021 Bronco的交付将于明年六月开始,因此福特将继续以新概念展示SUV的多功能性。

向由坚固的户外装备商福特和菲尔森(Filson)创建的Bronco + Filson Wildland消防钻机问好。顾名思义,该概念将消防设备与Filson制作的坚固材料结合在一起,向数十年来信任Bronco SUV的第一响应者致敬。

福特和菲尔森联手打造酷炫的野马野火钻机概念

Bronco + Filson Wildland消防钻机也启发了我们将来可能会看到的4×4消防车和救援车。目前,福特和野马野生基金会将捐赠以野外消防装备为蓝本的两个野马,以帮助野外消防人员保护社区和重要的自然资源。

福特和菲尔森联手打造酷炫的野马野火钻机概念

基于2021年Bronco Badlands四门SUV和可用的Sasquatch套件,Wildland Fire Rig概念结合了坚固的越野性能和耐用的Filson材料。SUV具有标志性的Forest Service Green油漆,类似于第一代美国Forest Service Bronco,后排带有水箱的全防火防滑垫,以及采用经典Filson织物和配件制成的室内设计元素。

外部亮点包括福特Performance的模块化钢制保险杠,Warn Zeon 10s绞车,带有刚性LED灯条的重型定制车顶行李架以及消防设备。后者包括一个Pulaski,铲子,水箱,斧头,Kimtek Firelite消防/救援运输橇,Hannay Reels消防水带轮,Davey高压水泵和50加仑(189升)水箱。一把斯蒂尔电锯,两顶安全帽,一个高举升起重器和“确定密封”滴水火炬被锁在撬板上。

福特和菲尔森联手打造酷炫的野马野火钻机概念

在内部,Bronco + Filson Wildland消防钻机采用Filson的标志性材料,例如门枕,扶手和座椅装饰条上使用的坚韧的水獭绿色鸭子帆布,the缝的黑色皮革的座椅表面灵感来自Filson的夹克衬里,并带有浮雕的Bronco标志,以及仪表盘和中控台上的Filson獭绿色涂漆把手。

顶部和后部货物区域分隔板由防火防撕裂尼龙制成,类似于Filson背包和公文包,而车轮则采用Cerakote陶瓷涂层。最后,方向盘的Bronco马车标志镀有Filson黄铜,而刺绣的Filson标志则安装在内部顶部和中控台装饰标签上。的野马概念还设有一个CB无线电整齐地安装在装置机架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