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菲亚特熊猫发布了经过改进的样式,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2020-10-22 11:30:4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菲亚特(Fiat)通过推出改版车型新熊猫(New Panda)来庆祝熊猫成立40周年。

更新的模型具有新的前保险杠,改进的侧裙和重新设计的车轮。它还采用了配备7英寸显示屏的新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并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

2021年菲亚特熊猫发布了经过改进的样式,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新熊猫还在十字架上采用了经过更新的内饰,经过修订的调色板和新的“木质”仪表板,其中包括了再生木材的薄片。

改版后的熊猫的阵容已扩展到包括新的Sport变体。专为吸引年轻客户而设计,它配备了两个色调的16英寸轮圈,车身彩色镜和门把手。当订购带有可选黑色车顶的熊猫时,后者也可以采用亮黑色。外部的亮点是“运动”徽章和独家的哑光灰色喷漆作业。

2021年菲亚特熊猫发布了经过改进的样式,新的信息娱乐系统

车内有一个钛合金仪表板,一个黑色车顶内衬和带有生态皮革的特殊车门板。熊猫运动的买家还将发现两色调的座椅,将深灰色的内饰与“高科技皮革细节”结合在一起。希望获得更独特外观的客户可以订购Pandemonio Pack,该套件增加了有色车窗,红色制动钳和带有红色对比针脚的高科技皮革方向盘。

在引擎盖下,轻型混合动力总成现在可在整个阵容中使用。它由1.0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可产生69 hp(52 kW / 70 PS))和起动器/发电机组成,该起动器/发电机在制动和减速期间回收能量并将其存储在小型锂离子电池组中。然后用作启动/停止系统的一部分,用于重新启动引擎,并在加速时提供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