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日产 Magnite是带有1.0L涡轮发动机的大胆款Sub-4米跨界车

2020-10-22 11:24:27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日产公司最新的微型跨界车是Magnite,它是迄今为止最小的高乘员车,长不到4米(157.5英寸),瞄准印度,但最终将在其他市场推出。

2021日产 Magnite是带有1.0L涡轮发动机的大胆款Sub-4米跨界车

在今年早些时候的一辆展示车上进行了预览,量产版外观几乎相同,除了色调的格栅,带有集成防滑板的前保险杠下部,不同的后扩散器以及前大灯和尾灯的新图形。

两者内部都没有太大变化,仪表板面板保留了形状相同的通风孔(尽管外观焕然一新),并且8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位于HVAC控件的中间和中央控制台上的一个小隔间。

2021日产 Magnite是带有1.0L涡轮发动机的大胆款Sub-4米跨界车

在三辐式方向盘的后面,驾驶员将看到一个7英寸的TFT显示屏,其中Magnite还具有按钮启动按钮,电动车窗和后视镜以及前排座​​椅之间的大扶手。日产表示,它提供了“同类最佳的700毫米(27.5英寸)情侣座椅距离,内部空间和宽敞性”。

Magnite建立在CMF-A平台上,与雷诺Triber共享,Magnite配备了新的涡轮增压1.0升发动机,据悉可开发出95马力的功率,并与CVT配对。入门级车型预计将使用自然吸气的1.0升汽油装置,其功率约为70马力,也许还有五速手动变速箱。

Magnite具有205毫米(8英寸)的离地间隙,可与Hill Start Assist配合使用,可360度全方位监控,巡航控制和其他一些小物件,这些细节将在明年初在印度上市之前进行详细介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