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起亚索兰托多碰撞制动系统将于2021年面世

2020-10-22 11:22: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全新的起亚索兰托(Kia Sorento)是汽车制造商的首款车型,具有创新的Multi-Collision Braking System(MCB),该系统的任务是即使在安全气囊展开后也自动施加制动。

全新的起亚索兰托多碰撞制动系统将于2021年面世

它的作用是防止您发生二次碰撞,这种碰撞有时会根据情况而发生。起亚将在来年将MCB推广到其他车型上。

仅在安全气囊已经展开后才激活该系统,这是有道理的,因为安全气囊的展开指向一定程度的撞击。激活后,MCB将应用适当级别的制动力来测量车辆速度和方向变化。它甚至检查驾驶员是否试图加速或制动。

必须指出的是,该系统无法以超过110 mph(177 km / h)的速度运行。起亚说:“高速刹车会导致其他严重影响。”

全新的起亚索兰托多碰撞制动系统将于2021年面世

但是,其实用性已被Euro NCAP确认,因为“对该系统的经验测试表明,与没有MCB的同一辆车相比,带有MCB的汽车的死亡人数减少了8%,严重伤害减少了4%。 。”

MCB将作为所有Sorento车型的标准配置,包括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推出的新Plug-in Hybrid变体。

在第四代起亚索兰托已经配备了一个广泛的聪明的新碰撞缓解技术,包括汽车制造商的最新正向防撞辅助系统(FCA)与行人,骑自行车者和车辆检测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