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欧宝Insignia在欧洲获得新的2.0L涡轮汽油,柴油AWD动力总成

2020-10-22 11:18: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改款欧宝Insignia的阵容在欧洲已经获得了两个新的汽油和柴油动力传动系统的组合。

主要增加的是新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机,可在2020 Insignia Grand Sport轻型轿车和2020 Insignia Sports Tourer旅行车上使用。发动机从低1,500 rpm起可提供170 PS(168 HP / 125 kW)和350 Nm(258 lb-ft)的峰值扭矩。

2020年欧宝Insignia在欧洲获得新的2.0L涡轮汽油,柴油AWD动力总成

新的2.0升发动机与9速自动变速箱结合提供,使Insignia可以在8.7秒内从零加速到100 km / h(62 mph),并达到228 km / h(141 mph)的最高速度。 。配备此引擎的Insignia Grand Sport据说平均可达到6.0-6.4 l / 100 km(英国47-44.1 mpg),相应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50-145 g / km。

2020年欧宝Insignia在欧洲获得新的2.0L涡轮汽油,柴油AWD动力总成

全新的还有2.0升柴油发动机,八速自动和全轮驱动Insignia的组合。凭借174 PS(172 HP / 128 kW)的扭矩和380 Nm(280 lb-ft)的扭矩,Insignia 2.0柴油机需要8.9秒才能从零加速到100 km / h(62 mph),并可以达到最高速度时速223 km / h(138 mph)。这种动力总成组合更加经济,Insignia Grand Sport正式额定为5.1 l / 100 km(英国55.4 mpg)和135 g / km的二氧化碳。

两种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均符合严格的Euro 6d排放标准。Insignia 2.0 Turbo在德国的价格(含增值税)从38,919欧元(46,105美元)起,带AWD的Insignia 2.0柴油在德国的价格为41,531欧元(49,200美元)。

欧宝德国负责人安德烈亚斯·马克思(Andreas Marx)说:“新的Insignia自9月起就在我们的吕塞尔斯海姆工厂生产。“我们特别为旗舰店及其动感而优雅的设计感到自豪。通过在我们的动力总成产品系列中增加两个新功能,每个客户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理想的Insigni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