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世纪G70在真实图像中显示重大改版,并获得漂移模式

2020-10-21 14:00: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在9月首次展示了更新后的2022年创世纪G70之后,这家韩国高级品牌现在全面推出了这款更新的轿车。该汽车首先在其国内市场发售,然后于2021年在美国等其他地方上市。

2022年创世纪G70在真实图像中显示重大改版,并获得漂移模式

在韩国,发动机范围没有变化,但有一些小的传动系统调整。动态四轮驱动系统获得了一种漂移模式,可以挂出尾巴。全新的Sports +驾驶模式使发动机和变速箱编程更具攻击性。V6的排气阀带有主动阀,可为轿车提供更强悍的声音。

在美国,有传言说2.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将取代更新的G70中现有的2.0升发动机。它产生290马力(216千瓦)和310磅-英尺(420牛顿米)的扭矩。这将增加38 hp(28 kW)和50 lb-ft(67 Nm)的扭矩。

2022年创世纪G70在真实图像中显示重大改版,并获得漂移模式

2022 G70最显着的设计变更是在前部,轿车获得了与其他Genesis车辆一样的前照灯。底部还有一个经过修改的盾形格栅。现在,前轮后面的通风孔较小。在后面,有经过改装的尾灯,前灯像前面​​那样是分开的。Sport车型的每个角落都有一个宽大的椭圆形排气口,在管道之间有一个扩散器。

至少在韩国市场,G70将提供几种新颜色。Sedona Brown和Tasman Blue具有金属质感。Verbier White,Melbourne Grey和G70专用的Bond Silver具有哑光外观。

内部,一个10.25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取代了当前的8.0英寸设备。它支持空中导航更新。组合仪表显示较大,以提高可读性。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可以更快地为设备充值。该公司还在挡风玻璃和前门窗户上安装了隔音玻璃,以使机舱更安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