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创世纪G70雪地刹车测试

2020-10-17 15:58:2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创世纪(Genesis)已经透露了经过重大更新的G70高档4门,我们认为它令人惊叹,甚至比他们拥有的全新SUV更漂亮。虽然我们可能对所有运动型轿车都情有独钟,但射击刹车版本却更加令人兴奋。

2022年创世纪G70雪地刹车测试

这个概念并不新鲜。多年来,汽车制造商一直在制造稍微更时尚的旅行车,并称它们为刹车。但是,Genesis必须使用本书中的所有肮脏技巧,才能与数十年来一直销售Tourer和Avant的德国汽车制造商竞争。

目前,我们不确定G70 Shooting Brake是否会在美国上市,即使如此,它也可能会限量发售。它可能会与奥迪A4 Allroad和沃尔沃V60竞争,但会提供更多的样式和动态处理。

2022年创世纪G70雪地刹车测试

这些间谍照片来自阿尔卑斯山,在那里人们看到射击制动与G70轿车原型一起进行了冬季测试。两人都自豪地穿着看起来像超人徽章的新格栅,以及被分成两条水平线的头灯。

尽管有透露,Genesis尚未宣布G70的新发动机阵容。这个间谍照相馆的原型一侧有排气管,因此应该是四缸模型。报告显示,2.0升涡轮增压器将被2.5升替代,后者可产生约300 hp的功率和311 lb-ft的扭矩(起亚Stinger规格)。V6 Sport车型将继续使用3.3升发动机,或者改用更新的3.5升发动机,这也将带来更大的动力。

2022年创世纪G70雪地刹车测试

韩国汽车制造商的引擎和功能更新要比宝马或奥迪快得多,老实说,这种旅行车将在美国具有竞争力。如果直接瞄准欧洲市场,G70 Shooting Brake可能会在以后添加混合动力或插入式版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