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终极豪华概念可能会激发生产SUL

2020-10-09 12:00:12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根据一份新报告,类似于奇特的梅赛德斯-迈巴赫视觉终极豪华概念车可能会进入生产线。

该概念车在2018年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外形奇特,结合了SUV的乘坐高度和整体尺寸以及轿车的车身风格。快进到2020年第四季度,据称受该概念启发的生产模型已经成为现实。

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终极豪华概念可能会激发生产“ SUL”

德国《Handelsblatt》报道说,戴姆勒正寻求通过将SUV的形状与轿车的形状相结合的车辆来振兴中高档车市场。梅赛德斯(Mercedes)显然将其称为运动型轿车(SUL)。据称,该车将以ICE和全电动两种形式出售,可能会替代A级轿车,最早可能在2025年投产。

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终极豪华概念可能会激发生产“ SUL”

如果确实要用新车替代A级轿车,则可以合理地认为它的尺寸将比最初的Vision Ultimate Luxury Concept小得多。有趣的是,据了解,戴姆勒可以批准其他SUL模型用于生产,包括与当前E级轿车相似的尺寸。

视觉梅赛德斯-迈巴赫终极豪华概念可能会激发生产“ SUL”

最初的Vision终极豪华概念被设计为迈巴赫品牌可以做的最终技术展示。它具有一个宽敞的四座客舱,并使用了四重电动机组合,可产生750 hp的功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