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季度最畅销的汽车仅包括2辆汽车

2020-10-07 13:30:54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我们已经到了这个可怕年份的最后三个月,而到2020年底,汽车的销售看起来非常乐观。现在,从2020年第三季度开始,以及从年初至今的销售数字。

不过,轻型车的销量并不奇怪。从目前的数字来看,美国对SUV和卡车的渴望仍然显而易见,在今年迄今为止和2020年第三季度,只有两辆汽车进入了十大最畅销汽车。

2020年第三季度最畅销的汽车仅包括2辆汽车

丰田凯美瑞(Toyota Camry)在三厢轿车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其2020年第三季度的销量为79,046辆,今年前九个月的销量为204,945辆。考虑到这款行政轿车还是2019年底最畅销的车型,它既不是SUV /跨界车也不是皮卡,这并不奇怪。

2020年第三季度最畅销的汽车仅包括2辆汽车

该本田思域紧随凯美瑞以73083台,七月,八月和九月出售,共需月份以来2020年再次,由于思域也是去年的前10名的一部分名单上一个熟悉的名字感动200941台。

然而,卡罗拉(Carrolla)退出前十名,仅次于思域(Civic),在2020年第三季度售出56,612辆,从一月至九月售出166,213辆。

2020年第三季度最畅销的汽车仅包括2辆汽车

毋庸置疑,到目前为止,高乘风车在美国最畅销产品中占据主导地位,其中福特F系列卡车位居榜首,仅在2020年第三季度就售出221,647辆,前九个月共售出589,034辆。

下一个畅销产品是Ram轻型和重型卡车,其利润为六位数,并且考虑到2021 F-150本月将要进入经销商市场,因此福特希望在今年结束与美国的畅销书再一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