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开三个月的丰田Supra

2020-10-05 15:11:0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几周前,我问过CT编辑马特(Matt),CT的长期测试车池是否可以扩大,这使我们在社交媒体团队中可以代替一些我的烂摊子使用一些东西。一辆实际上可以将我带到拍摄地点而不会威胁到每五分钟发生故障的汽车。

我在想基本规格的思域或现代i30,如果我们真的在推船,也许是高尔夫柴油机?但是,有人告诉我,如果我们发现运行2020 Toyota GR Supra的感觉是什么,你们会发现它有趣得多,而现在就到了。认为我确实很高兴。

我要开三个月的丰田Supra

因此,这是我的第一辆新闻车,一辆2020 Toyota GR Supra以“冰灰色金属”制成。有趣的是,这种装饰中只有金属漆才是汽车的唯一选择。除了某些冬季轮胎外罩和油漆之外,规格列表上没有任何框可以打勾,但这是可以的,因为它距离稀疏的地方很远。它配备了各种常规的现代小装饰品-无线电话充电,Apple CarPlay,8.8英寸触摸屏,以及最显着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在我开车时大部分时间都将使用它。

我要开三个月的丰田Supra

引擎盖下方是3.0升BMW'B58'涡轮增压六缸直列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为335bhp。英国市场不会得到最近为美国更新的Supra透露的377bhp发动机版本,但无论如何-实际上这些发电厂被大大低估了。根据官方数据,您正在以0-62mph的速度行驶4.7秒。

我要开三个月的丰田Supra

在纸面上令人印象深刻,但是对汽车的接待却是喜忧参半。当我们将Supra与宝马M2竞赛和Alpine A110等其他新跑车进行测试时,它拥有自己的性能,但缺乏任何可辨别的USP。是的,事实是,宝马比丰田还吸引了人们的注意,特别是因为这家日本公司自此建造了高度定制的GR Yaris。同时,日产汽车正在制造一种全新的Z型汽车,而无需任何外部帮助,尽管我们不会在欧洲得到这种汽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