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歌开始生产新型2021 TLX Sport轿车

2020-09-25 11:11:19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新款2021 Acura TLX Sport轿车已正式在该公司的俄亥俄州工厂开始量产,首批样车将于9月28日到达经销商。

该新讴歌TLX运动型轿车是基于一个全新的专属平台,公司工程为高性能,特别是在重生S型变型的情况。

ura歌特别为新的TLX感到自豪,声称这将是“该品牌35年历史中最快,操作最便捷,功能最齐全的运动型轿车”。

ura歌开始生产新型2021 TLX Sport轿车

该系列将包括两个动力总成,基本TLX配备2.0升VTEC涡轮增压发动机,具有272 HP(276 PS)和280 lb-ft(379 Nm)的扭矩以及十速自动变速器。客户将可以选择Acura的Super Handling All-Wheel Drive系统。

顶级的2021 Acura TLX Type S由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预计可产生355 HP和354 lb-ft(480 Nm)的扭矩。它也将与10速自动变速箱和Super Handling全轮驱动系统配对,但您必须等到明年春季正式推出时才可使用。

ura歌开始生产新型2021 TLX Sport轿车

TLX全球发展负责人Marc Ernst表示:“代表设计和开发这款令人惊叹的2021 Acura TLX的每个人,看到第一辆汽车从生产线下线是梦想成真。“这款TLX体现了Ac歌对性能和优质品质的关注,我们向俄亥俄州Ohio歌客户交付的产品体现了我们在俄亥俄州的开发和制造团队的热情。”

该新讴歌TLX使用高精确度的车身焊接工艺和高性能胶粘剂建,导致最刚体有史以来讴歌轿车。2021 TLX也是首款采用激光钎焊屋顶的Ac歌,这是一种将屋顶与车身侧板连接起来的新工艺,无需在雨道上装饰。

2021年Ac歌TLX的价格从基本的2.0 T车型的37,500美元和AWD版本的39,500美元开始。ura歌将在发布日期之前发布TLX Type S车型的价格和全部技术细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