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完美的玛莎拉蒂MC20,涂有蓝色Infinito

2020-09-22 13:38:13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令人兴奋的中置发动机超级跑车,那么全新的玛莎拉蒂MC20可能就是您的首选,并且随着在线配置器的发布,您现在可以创建自己梦Italian以求的意大利之旅。

玛莎拉蒂本周早些时候发布了引人注目的MC20,它可能被证明是再次引起人们对该品牌的兴趣的完美工具。配置器显示,销售开始时它将提供许多选项。

这是我们完美的玛莎拉蒂MC20,涂有蓝色Infinito

我们从选择最喜欢的可用颜色Blu Infinito开始。然后,我们的MC20摇晃可用的20英寸Corsa Design锻造车轮,并带有一组红色制动钳。至于机舱,玛莎拉蒂提供了八种不同的配置,而我们的则有Cuoio座椅和门板。

这是我们完美的玛莎拉蒂MC20,涂有蓝色Infinito

这里的两个关键选项是外部和内部碳纤维包装,其中包括碳纤维前分流器,后扩散器,引擎盖和挡泥板。在机舱中,包裹包括碳纤维仪表板包围,碳桨移位器和碳门槛。我们还选择了配备12个扬声器的Sonus Faber高级音频系统,在头枕上缝制的玛莎拉蒂三叉戟,加热前排座椅,碳纤维座椅靠背,带后方交叉路径检测的盲人运动警报,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限滑系统差速器,运动型悬架,碳陶瓷制动器和碳纤维车​​顶。

虽然配置器没有透露单个选项和/或套件的价格,但我们确实知道MC20在美国的起价约为21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