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新的内饰和外饰的保时捷Macan,将与即将推出的电动版一起出售

2020-09-21 14:33: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自从间谍摄影师最后一次抓到保时捷Macan以来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现在他们设法在机舱内偷看了。

由于Macan于2018年夏天进行了更新,因此变化并不太大。但是,该模型采用了经过改型的Panamera的新方向盘。

翻新的内饰和外饰的保时捷Macan,将与即将推出的电动版一起出售

在其他地方,设计师安装了一个新的中控台,以呼应Cayenne的中控台。结果,无数按钮已被触敏控件取代。

高科技开关设备还取代了信息娱乐系统下方的行按钮,但保时捷保留了音量和调节旋钮。我们还可以期望信息娱乐系统将运行公司的最新软件。

翻新的内饰和外饰的保时捷Macan,将与即将推出的电动版一起出售

通常情况下,外观样式的变化几乎不明显。但是,大灯上有贴纸,表明它们会稍作更新。前保险杠与格栅的交汇处也有迷彩,这意味着下面隐藏着一些微妙的变化。

更大的变化发生在后面,因为全新的后保险杠带有重新定位的反射镜。其中一个原型机的门上还装有伪装,这表明“侧翼”可以重新设计或完全拆除。所有的原型机也都装有Sport Design镜子,这可能表明它们将成为翻新跨界车的标准装备。

翻新的内饰和外饰的保时捷Macan,将与即将推出的电动版一起出售

发动机选项尚未得到确认,但考虑到这是一次小小的改头换面,因此选择可能会延期。当然,总有可能会出现一两个新引擎以及经过修改的调整以增加动力的情况。

保时捷还在研发Macan电动车,它将在与Audi共同开发的PPE(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平台上行驶。它与大众的MEB平台有些相似,但采用800伏技术,充电容量为350 kW。

规格仍然是个谜,但保时捷此前已经确认他们已经在测试四电机电动跨界车。但是,目前尚不清楚电动Macan是否将使用四个电动机。

由于Macan是保时捷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因此该公司将提供两个完全不同的版本,每个版本都具有Macan名称。相信这种策略将确保该模型继续在销售上取得成功,因为仅提供电动版本可能会限制其吸引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