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汽车的大将军是中国福特F-150模仿者

2020-09-21 14:20:10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您正在寻找的不是改良不足的福特F-150猛禽,而是来自中国汽车制造商的想要的福田猛禽。

该车被称为“大将军”,翻译为“大将军”。它准备在9月26日的北京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并且模仿F-150的外观如此紧密,以至于我们看到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就其对北汽福田公司提起诉讼也就不足为奇了。

福田汽车的“大将军”是中国福特F-150模仿者

据福特汽车管理局称,“大将军”的尺寸与F-150猛禽相比更类似于福特游骑兵,但显然后者是其设计灵感。

在卡车的前部,有一个大型的福田徽章,同时还具有与F-150几乎相同的前灯。虽然我们没有那么多详细的图像,但是我们从侧面看到,卡车还紧密地模仿了福特的外观。

福田汽车的“大将军”是中国福特F-150模仿者

但是,虽然真正的猛禽配备双涡轮增压3.5升V6,但福田将出售其皮卡,配备2.0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两个柴油机,分别取代2.0升和2.5升。柴油的功率细节尚未公布,但据了解,汽油发动机可产生238马力的功率。

ZF八速自动变速器与发动机相连。大将军是前轮驱动,后轮驱动还是全轮驱动还有待观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