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Ranger震撼发布,并进行了严重的越野升级

2020-09-14 18:12:46    来源:蜀车网    作者:冯思韵     产经 >

中断了六年之后,福特在2019年推出了F-250和F-350 Super Duty越野版,从而取消了“ Tremor”的名称。坚固耐用的处理方式现在已经降级到较小的Ranger,作为已经胜任的FX4越野套装的升级。作为XLT和Lariat内饰级别上的选装套件(具有SuperCrew 4x4配置),Tremor为Ranger的冒险一侧提供了额外的4,290美元。

2021年福特Ranger震撼发布,并进行了严重的越野升级

Ranger Tremor被誉为“美国有史以来最越野能力的工厂制造的Ranger”,配备了悬挂升降机,新的前转向节和32英寸Continental General Grabber A / TX轮胎。全地形橡胶包裹了安装在皮卡上的17英寸磁漆轮毂,与常规Ranger SuperCrew 4x4相比,离地间隙为9.7英寸或0.8英寸。

通过将前悬架行程增加到6.5英寸,而后悬架行程现在增加到8.1英寸,卡车的越野性能得到了进一步增强。升级清单包括FOX 2.0单管减震器,经过特殊调校的减震器,以及安装在车架上的前挡板和车身底部防滑板。福特还将一个后锁差速器和两个后部安装的回收钩扔进了车内。

2021年福特Ranger震撼发布,并进行了严重的越野升级

2021 Ranger Tremor使车主可以通过带跟踪控制功能的地形管理系统从四种驾驶模式中进行选择。Blue Oval还对牵引力控制系统进行了微调,以辅助砾石的加速和牵引,而与基本SuperCrew 4x4相比,进场角,离场角和过渡角均得到了改善。

Tremor的聚会技巧是安装在仪表板上的六开关辅助移动电源,以控制附件,例如绞盘,照明灯和空气压缩机。在常规的Ranger上也有一些视觉变化,包括前面格栅周围的上述Magentic饰面,更不用说可选的车身图形了。内部饰有特殊的绒面革嵌件,新的针脚和黑色装饰,使变化更加完美。

福特将出售2021 Ranger Tremor和熟悉的2.3升EcoBoost发动机,产生270马力的健康功率和310磅英尺(420牛顿米)的扭矩。输出通过10速自动变速箱与带有电子锁定后差速器的标准4x4一起传输至道路。

2021年福特Ranger震撼发布,并进行了严重的越野升级

越野就绪的Ranger计划在2021年初开始生产。如果您想在美国等待全脂Raptor版本,则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下一代车型。 同时,一个名为“ Maverick”的次朗格皮卡预计将于2021年首次亮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