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和Bella成为2021年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

2020-09-14 12:38:18    来源:蜀车网    作者:阿威     产经 >

全新的2021玛莎拉蒂MC20,或意大利人可能会用罗马字母拼写的MCXX,原本应该在五月发布,但世界卫生危机将这些计划推迟到了今天晚些时候。

Ciao和Bella成为2021年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

不过,您无需等那么久就能了解新Maser的外观,因为在Maserati长期以来的预期中,在摩德纳揭幕前几个小时,大量的内饰和内饰官方图片已经在网上泄露了。 MMXX:是时候大胆了”活动。

不出所料,MC20的设计主题并没有减损其中置引擎的布局,但它们接受了它,其侧面轮廓和驾驶室前视外观让人回想起马拉内罗的中置引擎堂兄弟,例如法拉利F8 Tributo或SF90 Stradale。

Ciao和Bella成为2021年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

前端有点让人想起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的玛莎拉蒂MC12,而蝶形门的打开几乎已成为迈凯轮(McLaren)等大多数其他竞争对手的标准做法。

从各个角度来看,后端绝对是MC20所独有的,尾灯的设计还可以预见未来玛莎拉蒂车型的身影,这些玛莎拉蒂车型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在即将来临的“ MMXX:时刻大胆”中进行预览。 ”事件。

Ciao和Bella成为2021年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

在内部,玛莎拉蒂的设计师们看上去看上去非常干净,中控台几乎不影响驾驶员或乘客的注意力。但是,在泄漏的照片中,看起来并没有那么糟糕。

2021年玛莎拉蒂MC20由玛莎拉蒂营销机器所称的全新引擎提供动力,绰号为Nettuno,但从一些细节来看,它似乎是阿尔法罗密欧朱莉亚和Stelvio Quadrifoglio的2.9升V6的改良版。

这款双涡轮增压式磨煤机具有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可提供630马力的动力和730 Nm(538 lb-ft)的扭矩,通过八速自动手动变速箱传递至后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