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2玛莎拉蒂Grecale SUV配上保时捷Macan

2020-09-13 12:12:01    来源:蜀车网    作者:林芝     产经 >

玛莎拉蒂Grecale将通过V6,混合动力和纯电力进入中型跨界车市场,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2022年上市时的外观

玛莎拉蒂透露了一项新的中型高级跨界车的计划,该跨界车将进入该公司在Levante下的阵容。这款名为Maserati Grecale的玛莎拉蒂汽车将于2022年进入欧洲市场,与保时捷Macan和BMW X3等老牌竞争对手竞争。我们的独家图片预览了它的外观。

Grecale将与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Alfa Romeo Stelvio)在同一平台上建造,但将由最近推出的MC20超级跑车所用的双涡轮增压3.0升V6发动机提供动力。SUV的性能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Nettuno发动机能够产生622bhp和730Nm的扭矩。

全新2022玛莎拉蒂Grecale SUV配上保时捷Macan

像MC20一样,玛莎拉蒂还将为Grecale提供纯电动动力总成。电动模型的功率和扭矩数据尚未得到证实,但玛莎拉蒂建议该架构采用最新的800伏技术(例如Porsche Taycan),并支持高达300kW的快速充电。

Grecale还将为玛莎拉蒂引入一种新的徽章结构。从2022年起,该公司所有的纯电动车型都将带有“ Folgore”后缀,该后缀相当恰当地将意大利语从英语翻译为“闪电”。

为了弥合这两个极端之间的差距,玛莎拉蒂还将提供一系列电动动力总成。同样,规格没有得到确认,但玛莎拉蒂可以选择的一种选择是吉卜力(Ghibli)的325马力2.0升轻度混合动力汽油发动机,其安装点与Stelvio的平台兼容。

全新2022玛莎拉蒂Grecale SUV配上保时捷Macan

玛莎拉蒂为Grecale设定了许多目标。该公司声称它将是同级SUV中最高的最高速度,同时也是最快的加速,最佳的操控性和最大的宽敞性。玛莎拉蒂还雄心勃勃地计划在技术方面与德国人抗衡,声称Grecale将提供一流的音响系统。

从这些图像来看,Grecale将具有玛莎拉蒂惯用的风格提示。在前面,将有一个宽大的板条式散热器格栅和通风的机翼。SUV的后部看起来与Levante的后部相似,具有类似形状的后挡板,扩散器和四出口排气系统。

玛莎拉蒂为新款Grecale设计的预告片是在该公司最近宣布其产品战略之后发布的。该品牌表示,未来三年将推出13款新车,其中7款将在2022年之前发布。玛莎拉蒂的改款范围还将包括一系列新的混合动力车型和Gran Turismo的替代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门文章

热点推荐

精选文章